单十八_shan

钟离和他的ATM机……

“钟离?钟离!快开门啊!我是公子!前段时间我俩还一起吃过饭,刷的可是我卡,你可别说忘了这回事!”


钟离眯了眯眼:“你?你是谁……我不认识你……”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钟离的记性啊就开始越来越差。现在的他,外出采购不再向往生堂的仪馆小姐报账,从来都是当场走人,最后由我来结账扫尾。


夜泊石珀、精品老石、折扇手绘,明明都是已经买过的东西,但他都忘了,还要买上第二次。


他不记得自己刚刚还在为胡桃的冒冒失失而头疼,但他却一直记得那个女孩的冒冒失失,所以往往能头疼上一整天。


有时还忘记自己已经吃过了饭,从新月轩吃到琉璃亭再吃到万民堂,最后甚至还要去望舒客栈遛遛弯。


他的胃就像是个无底洞,我都要吃吐了的东西,但他的脸色还是没有一点改变。


直到有一天,胡桃因为工作缘故将钟离脱手给我,我带他去了海边散步。


钟离发现沙滩边上有个星螺,他居然用带着手套的手,不顾泥沙脏污,直接将那星螺塞入怀里。


“钟离!你干嘛呢?怎么学旅行者捡这些垃圾货?”


我能感受到周围愚人众士兵们异样的眼光,尤其是那边一直斜眼偷看的雷莹术士,但这时钟离说话了。


“这是留给公子的,公子最喜欢这种亮晶晶的垃圾货了。”


我呆立在了原地。


【写手语:他虽然忘记了很多事,但他一直记得自己的冤种ATM机。】

评论(2)

热度(7)